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蘇慧倫當媽後首唱 玉女歌手想轉「系」

蘇慧倫演唱會。(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資深玉女歌手蘇慧倫,相隔6年再登上Legacy舞台,今晚舉行「火車快飛」首場演唱會,全場擠滿歌迷,畢竟這是她當媽媽後首次公開演唱,當她唱到歌迷喜愛的《我一個人住》,全場歡欣不已,尤其她以國粵語唱這首歌,歌迷一陣歡呼。

蘇慧倫演唱會。(記者陳逸寬攝)

從玉女歌手變成媽媽歌手,蘇慧倫重回舞台,她說:「今天很開心有你們和我在一起。」好奇6年前也有來看的歌迷有哪些?她說:「不知道時間怎麼偷偷的就過去了,有好有壞,讓我們一起創造美好的記憶。」

蘇慧倫演唱會。(記者陳逸寬攝)

除了台灣的粉絲,今晚還有香港、馬來西亞、日本來的歌迷,蘇慧倫笑說:「很international!」

蘇慧倫還現場詢問歌迷:「我好奇我是療癒系歌手嗎?還是玉女搞怪歌手?我希望自己是療癒系歌手,聽我的歌讓大家有被療癒到。」接著獻唱《愛我好嗎》,也讓歌迷充滿回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