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奶雪碧寫真洩乳暈 顏色卻讓網友大崩潰...

擁有E奶的辣模雪碧,常不吝分享好身材。(翻攝自雪碧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E奶辣模「雪碧」方祺媛個性豪放,經常在臉書上大方分享自己的傲人身材,也被粉絲冠上「台灣情色教主」的封號,11月將發行個人公益寫真集的她,最近搶先曬出全裸封面照,卻讓網友紛紛直呼好「暈」

雪碧個人公益寫真封面大洩乳暈。(翻攝自雪碧臉書)

雪碧敢脫敢露,說話尺度又超大,這次曝光的公益寫真集封面,她一絲不掛的趴臥在床上擺出撩人姿態,豐滿堅挺的E奶幾乎全露,讓人吃驚的是她連褐色乳暈都外洩,尺度無上限,她卻一副毫不在意的喊話粉絲:「先給大家暇想空間,封面都這樣,內容更精彩。」

雪碧拍照尺度毫無極限。(翻攝自雪碧臉書)

不少網友看了幾近崩潰「慘了!幾乎都露出了!」、「差一點就看到頭了」、「我眼睛感覺業障深」、「褐色的^_^」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