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饒舌歌手燒五星旗 大支:為抒發中國打壓

顏冠希(左)燒五星旗獲得大支(右)支持。(合成圖,翻攝自顏冠希、大支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饒舌歌手顏冠希去年9月曾經在舞台上吃掉中華奧運旗,當時他的師父大支也在一旁,大膽的行徑引發爭議。昨日,在台灣南投舉辦的「內地搖滾」活動,顏冠希表演再加碼,直接燒掉「五星旗」當符水喝,據說大支還在一旁直播,行徑相當大膽!

顏冠希(中)曾在舞台上吃中華奧運旗,大支(左)在一旁。(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內地搖滾」選在台灣唯一不靠海的南投舉辦,打著「台灣內地是南投」的標語,頗有諷刺「內地」一詞的意思。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昨日,饒舌歌手顏冠希在第二屆「內地搖滾」的舞台上燒毀五星旗,當成符水喝下肚,引發台下一片喝采,氣氛相當高漲。

顏冠希(左)和大支(右)受邀到在南投舉辦的「內地搖滾」表演。(合成圖,翻攝自「內地搖滾」臉書)

而同樣受邀至「內地搖滾」表演、身為顏冠希師父的饒舌歌手大支,對於徒弟「燒旗喝符水」一事,認為是一件相當「KUSO而有趣」的事。大支表示,顏冠希此舉是在抒發中國共產黨對於台灣打壓的不滿,還說雖然中國對自己「恨之入骨」,但是他願意無酬到中國為「和平和民主」喊話。

顏冠希在「內地搖滾」的舞台上燒五星旗當符水喝。(翻攝自顏冠希臉書)

此外,顏冠希本人昨日也在臉書發文,不僅附上自己喝符水的照片,還留言表示「喝下這杯特製符仔水,天佑台灣天佑內地」,並要大家明年再相會。不知道已經吃過中華奧運旗、喝過五星旗的他,下次還會出什麼招。

顏冠希臉書全文。(翻攝自顏冠希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