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炎亞綸痛批大麻事件 謝和弦回應「藥用合法說」

謝和弦曾自爆呼大麻。(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繼謝和弦、柯震東和房祖名吸毒後,「Under Lover」主唱之一的胡睿兒22日與助理邵海瑋在台北租屋處客廳呼大麻遭警方活逮,讓演藝圈再次染上「麻」煩,身為過來人的謝和弦昨卻表態支持大麻合法化,今又自爆力挺胡睿兒背後的原因。

謝和弦不認為醫療用大麻合法化的言論有誤。(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謝和弦昨天表示,他認為胡睿兒吸大麻一事,「不是殺人放火,像歐巴馬跟賈伯斯年輕的時候有抽過大麻,他們也沒有變成很糟糕的人。」他也希望醫療用的大麻可以合法,「像有些憂鬱症、躁鬱症或癌症病患,可以減輕他們的痛苦,這些在醫學上是有根據的。」

不過炎亞綸認為,有意無意提及美國有些地方是醫療合法的」、吸食大麻反而讓他們事業有成」的言論,簡直是荒謬荒唐惡劣的腦洞大開!他說醫療用大麻合法化牽涉許多法律相關專業,必須嚴肅看待,更不滿知法犯法、吸食毒品的公眾人物,過了一段時間就被寬恕饒恕、輕輕放下。

今日,謝和弦在臉書寫下:「不奢望那些支持醫療用大麻合法化的朋友,會跳出來說些什麼。」暗指也有不少朋友認同大麻應要合法化卻不敢發聲,還感性透露自己為何要跳出來搶新聞版面幫睿兒:「希望朋友被落井下石的時候,可以出面幫他擋幾顆石頭再給他振作的機會。」

但不少網友見狀卻頻頻反駁,「他吸的是醫療用?誰落井下石了?他這不是吸了嗎」、「如果是醫療用合法化,請問這些目前吸大麻的人都是符合醫療範圍的對象嗎」、「有甚麼到最後是不濫用的?」

炎亞綸長文批判大麻事件。(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