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拍前女友性愛影片 鄭俊英鞠躬謝罪:我不成熟

鄭俊英今南韓時間下午5點召開記者會說明。(翻攝自OSEN)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27歲的南韓歌手鄭俊英2月在自家與女友A小姐嘿咻時,驚傳以手機拍攝女方身體,遭A小姐於8月6日一狀告上警局,雖然A女提告幾天後隨即撤訴,但負責調查該案的首爾城東警局認為鄭俊英因違反性暴力犯罪處罰法中的特例法(使用相機等拍攝),於8月24日將起訴意見書移送至首爾東部地檢署,今南韓時間下午5點鄭俊英首度召開記者會對外界說明,懺悔:「因為我不成熟的行為傷害到對方,我覺得非常抱歉。」

鄭俊英今在記者會上為傳出醜聞鞠躬道歉。(翻攝自xsportnews)

記者會上鄭俊英表情看來十分緊張,他出場時首先表示:「因為這次的事引起軒然大波,真的非常對不起」,向社會大眾鞠躬謝罪。接著他透露:「因為我不成熟的行為所引起的混亂,我真心感到抱歉,除了我之外,當然女方受到的傷害更大,雖然我當時基於好玩的心態在前女友同意下拍攝影片,但馬上就刪除了,之後我和前女友發生爭執,在分手過程中前女友意外提告,才導致這次的事件。」

鄭俊英強調,影片是在你情我願下才拍攝,且女方事後也已撤回告訴,並向檢方提出請願書證明自己的清白,沒想到事情突然爆出,讓他和前女友都很不好過。鄭俊英隨後稱:「雖然也有委屈的地方,但責任在我,我不知道情侶間的玩笑不應該開得這麼大,是我太輕率越線了,真的非常對不起。」此外,此次的記者會並不開放媒體提問,僅由鄭俊英獨自向媒體說明。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