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逼露第4點為何還笑? 林采緹經紀人:不然要哭嗎

林采緹以性感形象成為宅男女神。(圖擷取自林采緹 Sunny Lin臉書)林采緹以性感形象成為宅男女神。(圖擷取自林采緹 Sunny Lin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林采緹男友、Under Lover主唱胡睿兒吸食大麻被捕,人在案發現場的她雖強調自己沒有吸毒,但仍然遭到社會大眾質疑,連18歲時拍的露點不雅照都被翻出。對於艷照,林采緹經紀人向媒體強調,林采緹一直都承認這些不雅照是她年輕時拍的,而會拍這些照片就是被迫。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對於陳年艷照被翻出,林采緹的經紀人阿哲表示,去年林采緹澄清沒有跨國賣淫時,就已經針對這些照片做出澄清,這些照片的確是她18歲時所拍,當時她因為被迫才拍下這些大尺度照片。

至於有人質疑為什麼被迫還會擺出笑容,阿哲無奈的說,「不笑難道要哭嗎?」他為林采緹抱屈表示,「每次一發生什麼事,這些照片就又被拿出來。這次吸毒的並不是她,莫名其妙又被外界罵來罵去,她已經夠倒楣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