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女陳綺貞香港簽書 預告明年開唱

陳綺貞(左)昨日在香港開簽書會,對於粉絲的要求來者不拒。(香港明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創作才女陳綺貞昨日出席在香港的新書簽名會,吸引超過百名粉絲到場支持。她表示自己因為沒有使用臉書或Instagram等社群媒體,所以希望透過書本和大家分享想法。對於香港簽書會,她在活動上積極和粉絲互動,擁抱、握手、合照都來者不拒。

陳綺貞推出新書吉他譜和創作背後的故事。(香港明報提供)

據香港媒體報導,談到新書,陳綺貞稱一本是吉他譜,因為常會被歌迷問到如何彈奏她的歌,而現在終於推出吉他譜可以為歌迷解惑,在推出的另一本則是歌詞本,記錄著她寫每首歌背後的故事,「每首歌的故事都不一樣,有些跟朋友、家人、愛情有關」,希望藉此書能夠讓歌迷轉換、放鬆心情。

陳綺貞人生首場簽書會吸引百名粉絲到場支持。(香港明報提供)

陳綺貞透露自己十分喜歡香港,在活動前有特別提早到周圍逛逛,「我吃了很多,去了大排檔和咸魚肉餅,我等一下想喝熱鴛鴦。」陳綺貞也透露預計明年會帶著「房間裡的音樂會」巡迴來港,但不確定地點是否會在紅館。

陳綺貞預計明年將會在香港開唱。(香港明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