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資深藝人楊忠民辭世 享壽71歲

楊忠民最後一次公開露面是參加高凌風告別式。(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已故藝人高凌風的前妻金友莊今凌晨在臉書寫下「我們的老朋友忠民哥與世長辭了,希望小蘭姐跟伊伊堅強往前走」,透露楊忠民過世,享壽71歲。

楊忠民曾在華視經典武俠劇《保鑣》飾演「歐陽無敵」一角,是家喻戶曉的演員,晚年因中風而息影,還患有帕金森氏症,每個月仰賴3000元殘障津貼度日,最後一次露面則是在高凌風的告別式上,當時的他,說話已有困難,卻還是拖著病體送老友最後一程,情義令人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