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公瘋抓寶 佩甄無言曝「對孩子的影響」

佩甄和老公育有一對可愛兒女。(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佩甄和醫生老公王祚軒婚後,育有一對可愛兒女,時常在臉書分享親子、夫妻生活點滴,也不時上節目分享育兒經或婆媳相處妙招,讓她受封「台灣好媳婦」,近日她在臉書上分享兒子的作業,兒子在作業簿上寫下自己的願望,不料讓佩甄看了超無言,搞笑表示:「這就是爸爸一直抓寶可夢對小孩的影響。」

佩甄在臉書分享兒子小西打的純真願望,是想在萬聖節扮皮卡丘,直呼這就是爸爸瘋抓寶的影響。(翻攝自臉書)《精靈寶可夢》手機遊戲上市後,全球掀起抓寶潮,雖然現在熱度已消大半,但仍能在街上看到「訓練師」正在抓寶,寶可夢魅力更延燒到演藝圈,許多藝人也深陷其中,佩甄透露老公超愛玩該遊戲,連兒子小西打都受爸爸影響,在作業簿上畫起皮卡丘,他畫上自己穿上皮卡丘的衣服,並寫下:「我萬聖節想要當皮卡丘。」佩甄看了好氣又好笑,引來網友笑翻,直呼:「我家也是!」感嘆寶可夢的威力不容小覷,但佩甄仍不忘問哪裡可以買到皮卡丘衣服,疼愛小孩的心展露無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