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光幫歌手泰國遭迷劫 此生最難忘生日

徐詠琳在18歲參加第五屆《超級星光大道》歌唱比賽獲第4名佳績,目前擔任空服員。(翻攝自徐詠琳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6名台灣女子投宿泰國芭達雅一間知名villa,住房疑遭小偷潛入,在香精中加入迷藥,待迷昏6女後行竊得手,成員還包括曾在電視歌唱比賽節目《超級星光大道》中拿下第4名的徐詠琳,前天是她26歲生日,沒想到慶生趴一覺醒來卻被洗劫,成了此生最難忘生日。

《蘋果日報》報導,徐詠琳2009年、18歲時參加第五屆《超級星光大道》歌唱比賽,一度是奪冠熱門,卻因壓力太大,身高161公分的她從52公斤狂瘦到42公斤,最後在決賽時竟然忘詞,掉到第4名,無緣發片。

徐詠琳外型亮麗。(翻攝自徐詠琳臉書)

徐詠琳目前擔任愛可思樂團婚禮歌手,去年成為遠航空姐,常為遠航活動登台演出。徐詠琳透露,爸爸生前是歌唱比賽常勝軍,5歲時就訓練她唱歌,不過在她8歲時意外暴斃,家中經濟靠媽媽獨撐,最慘時全家6口曾共鍋吃泡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