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比這些AKB可愛」票選TOP5 這些成員中槍...

日本一家媒體近日就隨機詢問街頭500名女性,題目是「我比這些AKB可愛」,峯岸南被選為第一。(圖擷自峯岸南推特)日本一家媒體近日就隨機詢問街頭500名女性,題目是「我比這些AKB可愛」,峯岸南被選為第一。(圖擷自峯岸南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知名偶像團體「AKB48」並非全以美貌入選,製作人秋元康更曾表示是選「班上第3第4好看的」;日本一家媒體近日就隨機詢問街頭500名女性,題目是「我比這些AKB可愛」,調查結果許多高人氣的AKB成員都入選。

指原莉乃人氣之高讓她在2015、2016達成前無古人的總選「連霸」,但她一向不以長相著名,反而常常直言自己「臉蛋不合格」。(圖擷自指原莉乃推特)指原莉乃人氣之高讓她在2015、2016達成前無古人的總選「連霸」,但她一向不以長相著名,反而常常直言自己「臉蛋不合格」。(圖擷自指原莉乃推特)

根據《venustap》報導,1到5名分別為峯岸南、指原莉乃、秋元才加、柏木由紀、前田敦子;其中儘管前田敦子在畢業前於總選舉有高人氣,卻被女性普遍認為「身邊就有朋友比較好看」;而柏木由紀則被評比為「蒜頭鼻」。

秋元才加則是被評為「猩猩臉」、「長得像男人」;指原莉乃入選則不令人意外,雖說指原莉乃人氣之高讓她在2015、2016達成前無古人的總選「連霸」,她一向不以長相著名,反而常常直言自己「臉蛋不合格」,但她反而用自己的不漂亮在綜藝節目裡建立人氣優勢,是偶像的新形象。

第一名的峯岸南則是AKB的始祖成員之一,有穩定的人氣,她被評比為「實在不覺得有自己好看」、「只有支持者才會覺得可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