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子拉琴自詡「歐陽邱邱」 粉絲笑虧山寨貨

王子今分享模仿歐陽娜娜的照片,笑倒眾人。(翻攝自王子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王子」邱勝翊今日在臉書秀出拿著雨傘拉大提琴的照片,模仿起好友歐陽娜娜,還自虧改名叫:「歐陽邱邱」。

王子臉書全文。(翻攝自王子臉書)

27歲的王子從節目《模范棒棒堂》出道,後組成團體「JPM」,擁有大批粉絲,近幾年王子轉至中國拍攝電視劇,表現突出,深受觀眾喜愛。私下性格幽默的王子,常搞笑逗樂眾人,今在臉書貼出手拿雨傘作勢要拉大提琴的照片,還tag歐陽娜娜,笑稱自己是「歐陽邱邱」,許多粉絲看了直呼:「超可愛!」還笑嗆王子是「盜版的」互動有趣,笑倒眾人。

王子近期轉往中國拍攝電視劇,表現亮眼。(翻攝自王子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