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不科學!大野竟搶走艾菲爾鐵塔光環

夏和熙以秀氣外表和毒舌風格,在演藝圈擁有高人氣。(翻攝自夏和熙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大野」夏和熙,有著秀氣的臉龐常被誇花美男,他也以快嘴毒舌的風格在各大綜藝節目擔任通告咖,近日到法國旅行的他,曬出一張超高難度的街拍,讓網友大讚「最潮拍法」。

夏和熙曬出超高難度的街拍照。(翻攝自夏和熙Instagram)

夏和熙近日到法國遊玩,不時在上曬出超帥氣的街拍照,不過其中一張他與世界著名建築艾菲爾鐵塔的合照,他卻發揮創意,以一個超乎常人的超仰角由下往上拍,完全不見艾菲爾鐵塔本尊,只看見他的一雙大長腿和鐵塔的內部照,讓網友直呼這張照片超厲害,也好奇攝影師到底用什麼姿勢拍的。

夏和熙近日到法國走透透。(翻攝自夏和熙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