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舒子晨登《大學生》爆乳女星 打開照片卻不是她

舒子晨外型亮麗,從《大學生了沒》出道,小有名氣。(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Nikita」舒子晨,從《大學生了沒》出道,舒子晨擁有亮麗外型,身材姣好,也不吝嗇在臉書展現性感美照。日前,週刊盤點《大學生》出道的爆乳女星,舒子晨也名列其中,但翻開週刊,照片竟不是舒子晨本人,讓她氣得在臉書發文:「你放錯照片了,那是誰?

舒子晨遭誤植照片,網友認出照片中的女孩是大學生班底夢夢。(翻攝自臉書)

舒子晨與大元、張愛亞一同登上《大學生了沒》波霸女星,但卻只有舒子晨照片被誤植成同為大學生班底的夢夢,讓她相當不滿,藝人唐從聖還開玩笑留言:「難怪!我說怎麼照片變這麼大...」笑虧誤植照片,讓舒子晨罩杯升級,粉絲還笑回,「不是整型前吧。」她則自嘲,「應該是整形後。」,也有網友懷疑會不會是打錯名字,但該文章底下寫著模仿謝金燕爆紅,讓舒子晨無奈回應,「那除了我大學生誰還模仿謝金燕。」,許多網友也力挺舒子晨,表示這麼不慎重,讓人感覺很差。

舒子晨照片遭誤植,似乎讓她不太開心,發文直問「那是誰?」。(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