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友帶蛇姬開毒趴 曹西平透露和林采緹錄影時...

曹西平(左)聽聞林采緹(右)捲入吸毒風波,相當心疼。(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蛇姬」林采緹與男友「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今日因涉嫌吸食大麻被捕,睿兒事後承認持毒、吸毒,雖然林采緹並未承認吸毒,初步檢驗也未有吸毒反應,卻對形象造成嚴重打擊,大批粉絲紛紛前往臉書質疑「你有吸毒嗎?」,演藝圈資深藝人曹西平,對於林采緹捲入吸毒風波相當感慨,直呼:「好心疼,不敢相信這是真的。」

林采緹(右)驚爆與男友睿兒(左)在家因涉毒被捕。(翻攝自臉書)

曹西平今日在臉書寫到,「感覺很可惜這麼年輕這麼有才華為什麼要吸毒,旁邊的人真的很重要,為什麼可以讓自己的朋友吸毒,毀了自己的前途也毀了自己的人生,看了好心疼但是也不太敢相信這是真的嗎?」感嘆睿兒有才華,卻吸毒自毀前途,也心疼林采緹被捲入吸毒風波。

曹西平今日發文,感嘆年輕藝人吸毒,自毀前途。(翻攝自臉書)

他透露日前與林采緹錄影時,真的看不出來她有吸毒,直呼希望她沒碰大麻。他也呼籲年輕藝人,不要吸毒,好好努力工作,如果壓力大就去運動發洩,「真的要好好愛自己」。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