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寶貝兒長太快 侯佩岑動念第二胎

侯佩岑今出席「Aveeno天然燕麥活萃」。(記者邱巧貞攝)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侯佩岑今出席「Aveeno天然燕麥活萃」活動,大方公開自身保養訣竅,她表示自己皮膚雖不太會敏感,但因皮膚很薄且乾,會選擇溫和不刺激的產品,盡量避免含酸類成分。

生下兒子Ian後,幾乎沒安排工作的她説到:「有了小朋友後,自己的事就不那麼重要了,兒子幾乎都是自己和先生照顧,換尿布、把屎把尿都現在現在也自己來。」

看著Ian逐漸長大,侯佩岑説:「兒子成長得好快,開始懷念起他baby時的樣子,也在思考要不要生第二胎的問題。」侯佩岑透露,每天都會為Ian講故事,「但我的故事就那幾個,且每個都是由從前從前⋯開頭,講到快到結尾時,Ian都會知道說 ,結束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