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韋汝為兒貼小鮮肉 搶了小甜甜飯碗

韋汝接下同志節目《天菜運動會》,不小心搶了好姊妹小甜甜的飯碗。(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韋汝2010和張綱維在峇里島結婚,但台灣未登記,之後爆出情變,韋汝獨立扶養6歲兒「弟弟」,她為專心照顧孩子減少演藝工作,但投資朋友餐廳不順慘賠200萬,幸好近日復出接下同志節目《天菜運動會》主持工作,但也不小心搶了好姊妹小甜甜的飯碗。

韋汝為多賺6歲兒子生活費,近日接下新節目《天菜運動會》。(翻攝自臉書)據《壹週刊》報導,為了賺兒子生活費,韋汝接下《天菜運動會》主持,該節目將在手機直播新平台「方糖」推出,據悉,製作單位很重視該檔節目,多次開會討論主持人選,原本預計的名單有Makiyo、小甜甜、劉薰愛,工作人員透露,第一人是Makiyo,但擔心醉毆司機事件形象不佳,因此將她剔除,而第二人選小甜甜則是手上已有同性質節目《福利來了有木有!》,只好捨棄,最後選定形象佳的韋汝,對此韋汝謙虛表示:「可能我比較man,可以壓制那些男生,也許Makiyo價碼太高,不像我俗擱大碗。」

韋汝在節目未開錄前,先和小鮮肉聚會。(翻攝自壹週刊)行動派的韋汝在節目未開錄前就先做前置作業,找小鮮肉聚會,近日就目擊她走出八大電視台時,有一小鮮肉立刻上前護花,接送到對面咖啡廳跟另外1名嫩男會合,韋汝還臉貼近嫩男胸膛看東西,3人聊了許久,小鮮肉才一起撐傘護送姊姊回八大錄影,單身的韋汝對此表示:「沒有喜歡小鮮肉,純粹為了工作。」也強調沒有臉貼,應是角度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