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小S尺度無極限!吳翔震脫衣「驗正身」緊張狂笑

吳翔震(右)在小S辦公室埋伏。(合成圖,翻攝自小S、吳翔震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吳翔震日前出新書《抱你寫詩》,受到小S推崇,為了感謝小S支持,他特別埋伏在S的辦公室,坦言要送上自己的「銅體」,給她一個驚喜,沒想到S竟也開心接受,還要他把衣服脫了,讓他捏了把冷汗。

小S說之前在臉書分享吳翔震的新書,並表示「長得好帥,可惜會寫詩」令吳翔震相當不解,她解釋,要是在約會的時候,男生一直念詩會讓她很火大,吳翔震為了證明自己的詩很有趣,馬上用「香蕉」現作一首,不料小S卻大翻白眼,勸他要是跟女孩子約會就別念詩了,笑翻眾人。

吳翔震(右)作詩讓小S大翻白眼。(擷取自YouTube)

另外,小S看了吳翔震的寫真書後,好奇他是否會像書裡面一樣,敞開襯衫走在街上,吳翔震說:「可以欸!我還滿大膽的。」沒想到小S淡淡地說:「哦!那就敞開吧,我先看一下有什麼工作,準備好了就cue我。」讓吳翔震緊張到在後面狂笑,最後S還要女同事一起來欣賞,笑翻眾人。

吳翔震的陽光笑容滿滿紀錄在寫真集裡。(吳翔震提供)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