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Burberry獨愛吳亦凡 而他卻想穿女裝

吳亦凡出席Burberry秀場,左為英國女星Cara Delevingne。(翻攝自微博)

〔記者趙毓琪/綜合報導〕吳亦凡1月剛走完Burberry伸展台,高挑身材加上專業的氣勢絲毫不輸給秀場超模,閉幕時還作為領秀麻豆走完T台,讓觀秀的各大時尚媒體與名流都為之驚艷。

吳亦凡今年1月才為Burberry走秀,麻豆氣勢驚人。(翻攝自微博)吳亦凡出席Burberry秀場,一身勁帥打扮。(翻攝自微博)

吳亦凡出席Burberry秀場。(翻攝自微博)

吳亦凡抵達倫敦,秀前到Burberry試穿新品。(翻攝自微博)

倫敦時裝周正在圖火如圖展開,Burberry獨鍾吳亦凡,今日再次邀約「小爺」前往觀秀,吳亦凡飛往倫敦前的「機場時尚」已經率先拿到了未上市的Burberry 「The Bridle馬勒包」亮相,鉚釘款的The Bridle包搭配格紋寬鬆飛行夾克與亮片T恤、亮澤運動褲,就連腳上的PHARRELL WILLIAMS X ADIDAS HU NMD也換上搭配褲子的黃色鞋帶,時尚就藏在細節裡,吳亦凡的時尚品味一點都不馬虎。

吳亦凡「機場時尚」,手拿著當時還未上市的「The Bridle馬勒包」。(翻攝自微博)

當地時間(19日)約7點多,吳亦凡現身秀場外,上百名粉絲瞬間尖叫聲不斷,全都為了一睹偶像丰采。吳亦凡依舊一身黑衣黑褲黑鞋打扮,搭配Burberry深藍色印花夾克,一頭銀灰色短髮極具風格。有別以往溫文儒雅的穿衣風格,吳亦凡越來越傾向簡單、冷酷、舒適的裝扮,他表示這就是他平時會穿的衣服,他的style。

吳亦凡(左)出席Burberry秀場,與Burberry執行長Christopher Bailey(中)、Felicity Jones(右)合影。(翻攝自微博)

吳亦凡是Burberry此次邀請看秀的唯一的亞洲男星,看秀座位被安排與英國女星Cara Delevingne、超模Adwoa Aboah、女星Lily James、Felicity Jones在一起,秀後也與他們合影紀念。吳亦凡受訪時,表示很喜歡其中一款女裝外套,宮廷風格的版型非常挺,希望可以出男裝,「現在的女款太小了,我根本穿不下!」可愛的心聲逗笑記者朋友們。

吳亦凡(左起)與超模Adwoa Aboah、女星Cara Delevingne、Lily James、Felicity Jones一同觀秀。(翻攝自gattyimagines)

吳亦凡(左起)與超模Adwoa Aboah、女星Cara Delevingne、超模Edie Campbell合照。(翻攝自gattyimagines、微博)

被問到上次走秀與這次看秀有什麼不同的感受,他也表示「上次走秀比較緊張,一個是融入藝術,一個是觀看藝術,心情完全不同,希望下次能再走秀、看秀輪替,很有意思。」外國媒體訪問吳亦凡看完秀有什麼感想,吳亦凡用流利的英語回答:「我非常喜歡,你看我已經穿在身上了,也非常喜歡這次男女合秀的概念,可以同時欣賞也可以即看即買,我太喜歡了!很享受這一個過程,也很喜歡這場秀。」經過媒體報導後,至今為止吳亦凡在推特熱搜排行榜已經到了第六名,可見吳亦凡的魅力連洋妞都為之傾倒。

吳亦凡出席Burberry秀場,百名粉絲尖叫響徹雲霄。(翻攝自微博)

Burberry秀場外。(翻攝自微博)

吳亦凡出席Burberry秀場。(翻攝自微博)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秒拍,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