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國山寨海報!戀愛真人秀狠抄《漂亮男人》

《如果愛》(左)海報狠抄《漂亮男人》人物動作到場景設置幾乎一模一樣。(合成圖,翻攝自微博、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抄襲事件又一樁,中國名星戀愛真人秀節目《如果愛》第三季最新公開的海報,被發現抄襲2013年播出的韓劇《漂亮男人》,除了皆由男性翹著二郎腿坐在相似沙發椅上外,女性則是作為背景在後面,而且同樣作勢雙手抓住東西狀,除此之外其他場景更同樣是圓形石拱門,而上面有少許纏繞的花朵。

《如果愛》是首部中國星戀愛真人秀,參與的來賓有蠻南韓女團「miss A」中國成員Fei、「2PM」成員燦盛、 李光洙、熊黛林等,目前剛播出第三季的第一集,第三季更邀來「Super Junior」成員希徹。而《漂亮男人》則是由張根碩和IU主演由漫畫改編而成的電視劇,內容講述張根碩為尋找母親過世遺留下的身世線索,而與十個女人相遇的故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