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老公肯伊開唱 豐臀金豪乳雙半球彈出來見客

豐臀金(左)日前陪伴老公肯伊威斯特(右)到邁阿密開唱,身上差點讓雙乳彈出來的性感服裝十分搶眼。(翻攝自每日郵報)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美國名媛兼話題女王「豐臀金」金卡達夏擁有前凸後翹的好身材,十分熱愛向大眾展示自己曼妙身材曲線的她也一直都「衣」不驚人死不休,日前她陪伴老公肯伊威斯特在邁阿密開唱,不過身上穿的衣服卻比要登台的老公還要吸睛,因為她不僅穿著一身亮晶晶的銀色禮服,還大方秀出一對豐滿豪乳,看起來幾乎要從衣服裡炸出來,相當搶眼。

豐臀金一向樂於展示自己的性感好身材,這套露出胸前雙半球的銀色禮服則讓她成了矚目焦點。(翻攝自每日郵報)豐臀金這套銀色禮服徹底讓她露出深邃事業線與傲人雙峰。(翻攝自每日郵報)

肯伊威斯特日前到邁阿密開唱,妻子豐臀金也相伴其左右,然而在2人步出飯店準備前往演唱會場時,豐臀金卻才是那個吸引狗仔鎂光燈的主角,她穿著一身銀色繞肩禮服,露出香肩,同時更大秀豐滿豪乳,超深V的設計幾乎差點遮不住她的傲人上圍,左右兩邊都露了半球出來見客。而到了演唱會現場,豐臀金也沒閒著,她拿出手機在Snapchat上發了自拍影片,除了甜蜜幫台上的老公加油外,也搔首弄姿擺弄各種表情與姿勢,看得出她對自己身上這套服裝相當滿意,希望能夠與粉絲們分享。

老公在台上開唱時,豐臀金也忙著在台下玩自拍。(翻攝自每日郵報)豐臀金自拍時不忘拍到自己的好身材。(翻攝自每日郵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