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婆懷第2胎 小栗旬狂接工作搶奶粉錢

小栗旬(左)、山田優(右)再度傳出喜訊,準備明年初喜迎第2胎。(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日本星夫妻小栗旬、山田優再度傳出懷孕好消息!夫妻倆前年9月生下長女,今山田優再被爆懷孕4~5個月,小孩性別未透露,目前已進入穩定期,預產期落在明年2、3月左右,她也已向身邊工作人員及好友報告喜訊,未來將視情況停工待產。

小栗旬、山田優2012年結婚時,有2位弟弟的山田優就曾揚言:「希望未來至少生3個。」如今懷上第2胎,夫妻倆都相當開心,離夢想中的熱鬧大家庭又更進一步。此外,小栗旬近來工作一檔接一檔,漫改真人版電影《銀魂》日前剛殺青,接下來他除了忙電影《惡魔蛙男》宣傳,日美同步播出日劇《代償》也將在近日播出,日前又接下新片《我想吃掉你的胰臟》,攜手北川景子演出未婚夫妻,明年還有音樂劇演出,滿檔行程瘋狂搶賺奶粉錢。

小栗旬工作滿檔,接下來將投入新片《惡魔蛙男》宣傳。(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