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NFINITE根本天災人禍預言師?新歌《颱風》巧碰台灣3颱

男團「INFINITE」將在19日帶著新專輯回歸歌壇,不過他們的新歌《颱風》卻湊巧好遇上台灣的3個颱風。(翻攝自INFINITE官方臉書專頁)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大勢男團「INFINITE」在忙完巡迴於日韓兩地的第3次夏日演唱會「那年夏天3」之後,終於將在19日再次以完全體身分,帶著第6張迷你專輯《INFINITE ONLY》回歸歌壇,引發期待。然而,INFINITE過去就曾被認為有「新專輯魔咒」,先前韓亞航空空難時,MV畫面剛好有飛機殘骸畫面;而世越號船難時,MV裡也這麼碰巧出現大量水景,讓經紀公司十分為難。這次他們的新歌取名為《颱風》(The Eye),雖然發專輯前夕南韓方面並沒有出事,不過台灣這邊則是整個中秋連假都受到3個颱風的影響,讓人不禁猜測是否也與他們的「新專輯魔咒」有關。

INFINITE最近剛忙完在日韓兩地巡迴的「那年夏天3」夏日演唱會。(翻攝自INFINITE官方臉書專頁)

今年出道滿6年的INFINITE,過去在音樂方面都擁有不錯的成績,整齊劃一的「刀群舞」舞步更是令人印象深刻,因此每次發片都備受期待。2013年時,他們狠砸台幣約2910萬元,遠赴美國環球影城拍攝《Destiny》MV,為讓場面看起來壯闊,甚至還在沙漠與飛機殘骸旁拍攝,但不久後馬上就傳出韓亞航空在舊金山失事的空難,經紀公司只好在隨後的正式版MV刪除敏感場景,改公開B版本的MV。

INFINITE於2013年砸重金在美國拍攝《Destiny》MV,影片中出現了不少飛機殘骸,後來就發生了韓亞航空空難。(翻攝自Naver)

接著在2014年5月,INFINITE推出了第二張正規專輯《SEASON 2》,主打歌《Last Romeo》MV早已在日前拍攝完畢,且投資鉅額製作,但不料在正式回歸前就發生了南韓史上最慘重的「世越號」沉船事件,當時舉國上下都現入悲痛情緒中,而INFINITE也因MV中出現大量水景,擔憂民眾看到水即產生恐懼的心理,也只好再度刪減MV,並在後來的演唱會上才把這些有水景的片段公開給粉絲們看;而之後在隊長金聖圭二度SOLO的歌曲《Kontrol》MV中,他劇中的妹妹在與水有關的災難中不幸去世,道具魚缸中也疑似出現紀念南韓「世越號」船難的黃絲帶,被認為是在向罹難者致敬。

《Last Romeo》原版MV中有大量水景及船難情節,因世越號事件塵封一年多才首度於演唱會中曝光。(取自微博)隊長金聖圭SOLO專輯《Kontrol》MV劇情與出現的道具都不禁讓人聯想到世越號船難。(翻攝自YouTube)

而現在正在陸續公開專輯照片與MV預告的INFINITE,新歌叫作《颱風》(The Eye),從MV預告中也可以看出他們這次的編舞真的就像是颱風一樣,由隊長金聖圭站在中心擔任颱風眼,其他6名成員則在他身邊圍繞,就像颱風的外圍環流一樣。雖然南韓方面沒有再像前2次那樣發生重大天災人禍,但對於現在中秋連假飽受3個颱風困擾的台灣粉絲來說,他們身上的「新專輯魔咒」似乎也又再次發威。不過好消息是,他們將在11月6日來台舉辦「2016 INFINITE FAN MEETING IN TAIPEI 」粉絲見面會,票券今早9點已在年代售票網路及超商機台開始販售。

INFINITE新歌取名為《颱風》,編舞也按照颱風的樣子來打造,結果台灣就碰巧遇上3個颱風。(翻攝自YouTube)

INFINITE新歌《颱風》MV預告:〈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INFINITE《Destiny》原版MV:〈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INFINITE《Last Romeo》原版MV:〈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金聖圭《Kontrol》MV:〈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