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S奔台獻愛 樂當孩子王

男團FS專程來台,擔任社會福利總盟的公益大使。(社會福利總盟提供)〔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馬來西亞男團FS不畏颱風來襲,擔任社會福利總盟的公益大使,他們自掏腰包請單親媽媽及小朋友,在樂尼尼義式餐廳歡度中秋,現場除了有比薩、義大利麵、炸魚等餐點,FS直接把柚子皮當帽子戴,清唱《月亮代表我的心》,增加過節氣氛。

男團FS做公益,來台灣陪小孩子過中秋。(社會福利總盟提供)

來自大馬的Fuying與Sam,首次在台灣過中秋節, Fuying也說:「中秋節是一個團圓的日子,可以跟這麼多的媽媽們還有小朋友一起過,真的很特別,或許這些小朋友,少了爸爸在身邊,但卻多了我們兩個哥哥。也是另一種團圓了。」

男團FS專程來台,擔任社會福利總盟的公益大使。(社會福利總盟提供)

FS為了做公益,來台機票、住宿皆自費,更出錢請單親家庭聚餐,Sam表示這次到台北,順道為了替社會福利總盟錄製年度公益主題曲,FS邀來知名作家肆一填詞,公益單曲預計耶誕節前夕發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