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些人幫他們做過專輯都大發 樂團盼也能跟著紅

教練樂團睽違7年將再發行新專輯。(闊思音樂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教練樂團睽違7年將發行第二張專輯《同名專輯》,且由團員擔綱製作,他們曾請到馬念先幫忙製作專輯,雖然後來專輯夭折,但馬念先因當時接演電影《海角七號》而身價翻漲;接著教練樂團又找來亂彈阿翔製作首張專輯,之後亂彈阿翔就榮獲金曲歌王寶座,讓團員笑稱幫他們做過專輯的都會大發,也期望這個「魔法」會延續到他們身上。

教練樂團請DJ佩佩擔任MV女主角。(闊思音樂提供)

教練樂團新單曲《pollo frito雞排》MV,請到DJ佩佩擔任女主角,其中佩佩在MV中換了5套造型,變裝成檳榔西施、護士、教官、學生以及性感比基尼裝,並以雞排攤、檳榔攤為主軸,描述雞排店老闆暗戀對面的檳榔西施,幻想和她做許多事情的故事。單曲將於今天在數位通路上架。DJ佩佩在MV中穿上比基尼傲秀好身材。(闊思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