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丑被爆將加入《正義聯盟》!雷克斯路瑟也合流

有消息指出「小丑」傑瑞李透(右下)及「雷克斯路瑟」傑西艾森柏格(左下)2位反派將加入《正義聯盟》的拍攝。(合成圖,翻攝自正義聯盟臉書、Comicbooks.co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預計將在明年11月上映的電影《正義聯盟》,將集結DC漫畫旗下多位超級英雄,讓他們組成一個同盟團隊,令影迷期待不已。最近,有消息指出《正義聯盟》在英國倫敦的拍攝已經大致上告一段落,並將移動到冰島繼續拍攝;此外,在《自殺突擊隊》中備受關注的角色「小丑」,也被爆料將會加入《正義聯盟》的後續拍攝中,而在《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裡的反派「雷克斯路瑟」,據傳也將在《正義聯盟》裡現身。

《正義聯盟》劇組將結束在英國倫敦的拍攝,接下來將移師到冰島繼續進行。(美聯社)

根據冰島當地的官方觀光網站「Visit Westfjords」上表示,《正義聯盟》將於10至11月移動到冰島當地的西峽灣區進行拍攝,內容更寫到由於拍攝地是一個很小的村莊,全年都幾乎只有2位居民在,現在則將迎來超過200人的《正義聯盟》拍攝團隊,由其中一位居民所開設的旅館已經全部被演員群及工作人員給包下,也會為劇組在峽灣準備一艘郵輪供他們居住用。

冰島的官方觀光網站曝光了《正義聯盟》劇組將到冰島西峽灣區進行拍攝的消息。(翻攝自Visit Westfjords)

但更加引人注目的是,該網站甚至曝光了會造訪當地的演員名單,除了原先《正義聯盟》成員外,還多了「小丑」傑瑞李透及「雷克斯路瑟」傑西艾森柏格2人,讓人大吃一驚,萬萬沒想到這麼快又能看到這2位大反派的加入,還能看到小丑與蝙蝠俠的對決。而在最近傑西艾森柏格的一張近照中,可以看到他頭上戴著一頂帽子,底下頭髮已經全被剃光,似乎也證實了他確定落髮再度回歸演出「雷克斯路瑟」一角,這次《正義聯盟》陣容如此強大,備受期待。

在傑西艾森柏格(左圖最右)的近照中,可以發現他似乎已經剃了光頭,也為他重返《正義聯盟》演出「雷克斯路瑟」一角再添可信度。(合成圖,翻攝自推特、Variet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