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peXial子閎退伍後肥到73 拍吻戲卻在想黃子佼

SpeXial的子閎和孟耿如合作網路電影《殺了我》,拍吻戲時心裡卻想著她的男朋友黃子佼。(可米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超夯男團SpeXial的子閎,以《終極一班2》、《終極一班3》的「中萬鈞」一角迷倒許多少女,今年5月中旬退伍的他,自爆:「其實我剛退伍那時候,是人生最胖的時期。」

SpeXial的子閎和孟耿如合作網路電影《殺了我》。(可米提供)

胖到73公斤的子閎,回想自己最胖的時期,搖頭喊:「我~超~胖!」尤其當知道自己要在SpeXial演唱會上現身回歸,一度很抗拒。不過歷經兩個月的唱片宣傳期後,子閎靠著每天跑步2公里、上運動房健身,飲食方面不吃澱粉,只吃菜和肉,3個多月下來,瘦了5公斤,就連練出來的身體線條,自己都很滿意,這才讓他找回自信。

除了唱片,日前子閎也和孟耿如一同合作演出網路電影《殺了我》,在劇中飾演一個懷才不遇的作家,企圖雇用殺手來殺自己,有趣的題材激起他對演戲的熱愛。回想和孟耿如拍吻戲,他仍然會害羞臉紅,當時因為畫面需要,兩人吻了4、5次導演才喊卡,讓子閎不好意思地說:「明明是跟孟耿如拍吻戲,但腦子裡浮現的全是佼哥。」

SpeXial的子閎和孟耿如合作網路電影《殺了我》。(可米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