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神降臨九份遇下雨 吳翔震:一切都是緣份

吳翔震推出寫真集,拍攝地點在很好拍的九份。(吳翔震提供)

〔記者趙毓琪/台北報導〕演員吳翔震曾演過《美好歲月》、拍攝多部廣告,其陽光俊朗的外型像是鄰家大男孩般親切耀眼。吳翔震近日推出《抱你寫詩》寫真集,拍攝地點選在九份這個古色古香卻富有民情的觀光勝地,與他給人的感覺十分符合。

而日本女神中山美穗日前台來宣傳電影《情書》時,更是把握機會到九份去一探宮崎駿動畫《神隱少女》的場景。吳翔震看到女神在九份拍攝的照片,大呼好熟悉又好有緣份!因為吳曾看過中山美穗主演的《情書》,當時被她動人的演技和令人心碎的眼神所迷倒,這次看見心中女神出現在自己寫真集的場景裡,又同樣是下雨天,覺得冥冥中老天自有安排。

吳翔震的陽光笑容滿滿紀錄在寫真集裡。(吳翔震提供)

事實上,吳翔震原訂拍攝場景為北海岸的海邊,不料當天傾盆大雨只好轉移陣地到古典味十分濃厚的九份,在那邊拍攝起來特別自然、生動,與當地商家互動殷切,攝影師曹凱評也趕快按下快門,捕捉吳翔震燦爛的笑容。吳翔震表示,九份是一個很有回憶和情懷的地方,自己曾騎車探訪九份,有機會一定還會到那走走,也會再抽空到電影院看一次情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