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幂紐約看秀 36小時慶生直播89萬人收看

楊幂參加紐約時裝活動,故30歲生日無法語女兒「小糯米」一起度過。(翻攝自楊幂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楊幂10日前往紐約看時裝秀,也順便在紐約和工作人員度過30歲生日,生日當天,工作人員在紐約悄悄為大冪冪準備慶生派對。

楊幂前往紐約看時妝秀的機場時尚。(翻攝自微博)

楊幂、劉雯、張梓琳等受邀前往紐約欣賞2017年春夏女裝。在時差下,工作人員直播場地布置經過、楊幂驚喜切蛋糕等等。影片中可以看到工作人員在楊幂接受訪問時,偷偷為楊幂布置生日場地,也為她訂製一個超大蛋糕,上面寫著代表楊幂的「YM」以及紐約,楊幂開心地謝謝大家的祝福,以及感謝粉絲一路下來對她的支持,因為身在紐約,所以度過一個與眾不同的「36小時」生日,影片中收看人數高達89萬人。

楊幂挑戰親手設計手提包。(翻攝自VOGUE微博)楊幂在紐約度過30歲生日。(翻攝自楊幂微博)

楊幂(左5)參加時裝活動,同事幫忙抽空慶生。(翻攝自楊幂微博)

楊幂挑戰親手設計手提包。(翻攝自VOGUE微博)

楊幂生日直播影片:http://weibo.com/2744950651/E82XEfIw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