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世界那麼暗 詹森淮大膽摸黑找初心

詹森淮藉由創作來封存某一個時刻的心得和感想,或試著找到一種新的觀點和可能性。(好多音樂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曾經以「詹宇琦」之名發行過一張《啟程前》專輯的歌手詹森淮這次捲土重來,帶著新的名字、新的心情以名為《我想再唱起歌》專輯重返歌壇。她說,歷經三年多際遇變化,她還是想讓更多人聽見她的聲音。

製作人陳建騏偶然在電台聽見詹森淮的聲音,主動聯絡邀她合作,所以詹森淮從創作中挑出11首歌寄給陳建騏,沒想到一次過關。原本容易緊張的詹森淮認為這次和陳建騏的合作無比放鬆,且陳建騏將她的音樂送到國外混音,由英國工程師Kevin Paul操刀,陳建騏聽完之後認為:「我覺得詹森淮的音樂日不用特別去打光修飾、不用特別去磨的,她是需要被保留原來特質的音樂人。」這次的音樂彷彿紀錄詹森淮這幾年的生活,在歌聲當中,詹森淮療癒了自己,同時也找回自己想要的樣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