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英愛11年後復出拍戲 貢獻70坪豪宅

李英愛2009年步入婚姻,逐漸淡出演藝圈。(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氧氣美女」李英愛13年前主演古裝韓劇《大長今》風靡全亞洲,在2009年正值事業高峰之時,選擇步入婚姻,婚後逐漸淡出螢光幕,近日她隔11年再拍新劇《師任堂》,為了宣傳破例上節目,地點選在她的豪宅拍攝,讓觀眾能再度一探高級豪宅。

李英愛自生小孩後便專心在家當主婦,但相隔11年後復出,她拍攝新劇《師任堂,光的日記》,令外界引頸期盼,她過去鮮少參加綜藝節目,這次為了宣傳新劇,她上了SBS《唱歌的明星─Blu Star》,除了親自為來賓們下廚之外,還在自家豪宅的花園受訪聊天,該豪宅實際坪數70坪可將漢江風光盡收眼底,別墅前還有草地、專供種植蔬菜的田地,環境舒適令人稱羨,最後李英愛還在節目上唱了自己喜歡的歌曲,獲粉絲大讚。

李英愛讓節目組在自家豪宅拍攝。(翻攝自《韓星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