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關之琳54歲慶生連攤 樂曬凍齡美照

關之琳擁有凍齡女神稱號。(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女星關之琳和台灣富商陳泰銘低調離婚後,已2度失婚,但她坦言依然相信愛情,下周(24日)她將迎接54歲生日,這周她已迫不及待開始了多場慶祝活動,陸續在Instagram上PO出許多照片,讓她凍齡的樣貌再次引發討論。

關之琳昨日在Instagram上一連PO了好幾張與好友提早慶生的照片,光是慶生蛋糕就有4種不同的口味,其中一張她與好友「阿B」鍾鎮濤的2位寶貝千金合照,寫下「Thanks sweetest baby for my pre birthday」,不少粉絲再次讚嘆她的不老容顏,直呼:「一直以來都那麼漂亮!」、「美的自然發光!」

關之琳慶生會有4種不同蛋糕。(翻攝自Instagram)

關之琳與鍾鎮濤女兒合照。(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