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晨翔秀濕身照 萌樣要大家看100次

晨翔(左)感謝蔡岳勳指導。(翻攝自臉書)〔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SpeXial晨翔擔任獅子合唱團新歌《最後的請求》MV男主角,上線後歌迷反應很好,他加碼送上濕身照,還希望大家多捧場,要把MV看過100次。

晨翔發文談到:「能夠參與這支MV的演出,我覺得到現在都很像一場夢。謝謝大家的信任。蔡岳勳導演真的把這首歌化為影像了,拍攝過程中,導演對我很照顧也教我很多,覺得很感謝。」

晨翔(左)在泳池濕身。(翻攝自臉書)另外晨翔也談到:「拍攝泳池的戲,攝影師還跟我一起下水,工作人員每一個人都非常辛苦。我很珍惜每一個機會,希望自己可以一次比一次好。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支MV,看100次好嗎?」

為了這次拍攝MV,蕭敬騰還有晨翔等都非常投入,雖然訂了飯店,但經紀人透露,根本沒有去飯店check in,大家搶時間拍MV。

蕭敬騰還請導演蔡岳勳多放晨翔和女主角的演出畫面,讓劇情更完整,並說雖然自己也可以去演晨翔的漸凍人角色,但他尊重專業,晨翔的表現果然出色。

晨翔(中)在海灘的戲拍得很唯美。(翻攝自臉書)蔡岳勳(右)牽著晨翔。(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