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聲對尬 A-Lin、徐佳瑩、Matzka誰最夯?

雷鬼天王Matzka加入炫音之星陣容。(軒尼詩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軒尼詩炫音之樂」即將在10月10日於淡水漁人碼頭展開,今天軒尼詩公布卡司,讓人超想參加。今年炫音之星陣容堅強,無論是天生歌姬、創作精靈、雷鬼天王全部齊聚一堂,看到這裡,想必內行人已經猜出來哪些人要參加。

沒錯,答案揭曉:A-Lin、徐佳瑩、Matzka都會出席,不只台灣歌手厲害,國外歌手也不遑多讓,美國人氣R&B女歌手TinaShe、韓國DJ Millic也會輪番上陣,國際級荷蘭電音DJ兼製作人Oliver Heldens更是本唱音樂會壓軸,Oliver是全球百大DJ第12明,也是當代Future House代表人物,當晚有嗨現在都能想像得出來。

2016軒尼詩炫音之樂,邀請《人氣女聲徐佳瑩加入炫音之星絢麗陣容。(軒尼詩提供)

台灣抒情排行榜天后封號的天生歌姬A-Lin受邀擔任2016炫音之星。(軒尼詩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