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IGBANG高雄開唱 GD緊抱女粉絲嗨翻全場

「BIGBANG」成員GD今在高雄見面會緊抱女粉絲,令歌迷嗨翻。(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天團「BIGBANG」日前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今在高雄場不僅獻唱多首知名歌曲,現場也抽出數名粉絲與團員親密互動。沒想到進行該橋段時,團長GD竟一把將女粉絲抱入懷中長達10秒,令現場尖叫聲四起,場面嗨翻!

據《ETtoday》報導,BIGBANG」4名團員GD、勝利、太陽及大聲今在高雄與台灣粉絲見面,現場除了獻唱經典名曲《LOSER》、《BANG BANG BANG》、《GOOD BOY》及《FANTASTIC BABY》讓歌迷大飽耳福,也特別安排團員與粉絲進行羽球對打。而在遊戲進行時,團長GD不僅獻上親筆簽名的小禮物給粉絲,竟還將該女粉絲緊抱懷中長達10秒,令台下萬迷歌迷瞬間嗨爆!而其他團員勝利、大聲及太陽也都親密擁抱粉絲,勝利更是因被粉絲的羽球k到胸口而笑倒在地上,場面十分逗趣。

「BIGBANG」一連3天在台灣舉辦「V.I.P TOUR」見面會,成員T.O.P(左二)無法前來。(翻攝自mydaily)

BIGBANG一連3天在台灣舉辦「V.I.P TOUR」見面會,而今首次來到南台灣獻唱,GD笑說:「聽說高雄有很多美食,我們第一次來這裡就這麼多粉絲來,很感謝大家,希望今天有美好回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