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攀關係!Selina請Hebe轉達田馥甄讓出夯曲

S.H.E舉行《永遠都在》簽名會。(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S.H.E持續在松菸文創園區舉行《永遠都在》簽名會,期間突發奇想再開直播,歌迷熱情,她們也越唱越過癮,唱到「Hebe」田馥甄點擊破億次的夯曲《小幸運》,Selina竟然搞笑請Hebe轉達田馥甄一件事,希望她把這首歌讓給S.H.E。

在S.H.E團隊時,田馥甄習慣以Hebe之名出現,但是個人演唱會或表演、代言,她都是以本名田馥甄為主,做為區隔,也因此今天Selina才會開玩笑要請Hebe轉達田馥甄她的需求。

S.H.E舉行《永遠都在》簽名會。(記者王文麟攝)

原本S.H.E只想透過直播線上跟歌迷聊天,沒想到在歌迷鼓譟下,一連開唱《永遠都在》、《Always on my mind 》、《神槍手》3首歌,之後S.H.E更合唱《小幸運》,Selina說希望田馥甄把這首歌讓給S.H.E,變成S.H.E億萬點擊的歌曲。

直播最後,S.H.E以《老婆》做結尾,Selina唱到最後一句時忍不住低下頭來無法再唱,在歌迷連聲安慰下才抬起頭來,她大笑說其實自己是在裝哭,騙到大家了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