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恩愛!KAI與Krystal被抓包戴情侶戒

已經公開認愛的「SM娛樂」社內情侶KAI(左)與Krystal(右),最近又再度被抓包疑似配戴情侶戒。(合成圖,翻攝自Naver、allkpop)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夯團「EXO」成員KAI,在今年4月認愛同門師姊「f(x)」的Krystal,2人就這樣成了「SM娛樂」的社內情侶,日前網路上甚至流出一組2人到知名「密室逃脫」咖啡廳的約會照片,看得出小倆口即使各自忙於自己的工作,感情依然甜甜蜜蜜。2人認愛以來,也被粉絲抓包數次配戴情侶飾品,而這幾天KAI與Krystal手上則又出現了疑似是情侶戒的戒指,再度引發熱議。

Krystal在8日於姊姊潔西卡的Snapchat影片中出現時,左手無名指上戴了一個銀色戒指;隔天KAI現身仁川機場時,右手無名指上也出現了看起來像是同款的戒指。(翻攝自allkpop)

Krystal的姊姊潔西卡8日在自己的Snapchat上PO出了一段影片,當中妹妹Krystal也有現身,同時也被發現左手的無名指上,戴著一個銀色戒指;原本這樣並不會引起外界太大關注,但巧合的是,隔天(9日)出現在仁川機場準備出國的KAI,他的右手無名指上也出現了一只與Krystal在影片中款式相似的銀色戒指,讓人不禁猜測這應該就是小倆口的情侶戒。由於2人過去就曾被抓包穿著同款情侶上衣與配戴同樣手環,現在若再出現情侶戒也似乎不足為奇,而且更加展現出小倆口現在感情有多甜蜜恩愛,令人欽羨不已。

Krystal吃東西時無名指上的戒指引起關注。(翻攝自allkpop)KAI隔天現身機場時手上也戴了與女友Krystal疑似同款的戒指。(翻攝自推特)KAI與Krystal過去就被眼尖粉絲抓包戴同款情侶手環。(翻攝自Instiz)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