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小孩樂翻!胡迪與多莉跨界合作了

同是皮克斯動畫角色的《玩具總動員》胡迪(左)與《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多莉(右),日前展開了精彩的跨界合作。(合成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皮克斯最新動畫片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上映後,在各地都取得優秀票房成績,同時也讓迷糊健忘的小藍鯛多莉一舉成為孩子們心目中最喜歡的卡通角色之一。過去皮克斯也曾打造出風靡一時的《玩具總動員》系列電影,目前《玩具總動員4》已經在製作當中,預計將會在2018年上映,屆時有望重新奪回最受孩子們歡迎的動畫電影寶座,不過現在似乎不用等到那時候,因為小藍鯛多莉現在已經與《玩具總動員》的警長胡迪搶先進行一場跨界合作了!

為胡迪配音的影帝湯姆漢克(左)與為多莉配音的主持人艾倫狄珍妮絲(右)日前在《艾倫秀》上相見歡。(翻攝自YouTube)

影帝湯姆漢克最近為宣傳新片《薩利機長》作客《艾倫秀》,他與主持人艾倫狄珍妮絲剛好都曾為皮克斯動畫裡的「胡迪」與「多莉」配過音,2人自然而然地就聊起了配音的甘苦談。湯姆漢克先是問艾倫狄珍妮絲她是否有過在電梯裡遇到只認得他們的聲音,卻認不出他們本人是誰來的孩子們,湯姆就試著把眼睛遮起來,要求艾倫當場秀一段多莉的聲音,果然在「只聽不看」的狀況下很快就能認出這是多莉的聲音。接著,2人要求現場觀眾把眼睛給遮起來,並展開一場史無前例的胡迪與多莉的對話,胡迪又再一次搞丟了他的牛仔帽,緊張兮兮地請多莉幫忙找,然而多莉雖然樂意幫忙,但卻不斷忘記胡迪到底是誰,這段精彩的即興演出馬上博得滿堂彩,引發現場觀眾一陣爆笑。

湯姆漢克(左)要現場觀眾把眼睛閉起來,並與艾倫狄珍妮絲(右)一起以胡迪和多莉的聲音來一段即興演出。(翻攝自YouTube)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