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演唱會示愛女友 郭富城將暫別舞台投入拍攝

郭富城結束在香港15場的束巡迴演唱會。(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藝人郭富城15場的《郭富城舞林密碼世界巡迴演唱會2016香港站》在昨晚的紅館圓滿落幕,女友方媛也高調捧場。郭富城在演唱時,不時對著坐在舞台正前方的女友深情獻唱。

方媛(中)被郭富城爆料來了8場演唱會。(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據香港媒體報導,郭富城女友方媛已多次被發現到場支持男友,在尾場時是在臨開場,關燈後再進場,雖然相當低調,卻穿了一件與行為不相符的高調透視裝現身,席間也有揮動加油棒為郭富城加油打氣。郭富城在唱《永遠愛不完》和《I Love You So》兩首歌時,疑似對著方媛公開示愛,講了4次「I Love You」。

郭富城疑似公開向女友示愛,連4聲「I Love You」。(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郭富城女友方媛(中)到場支持。(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談到方媛,郭富城在慶功宴上,罕見談到女友方媛,並大讚她是個善解人意又體貼的女友,為了不影響他的工作,兩人在這期間都只靠著訊息相互聯絡都沒有見面,郭富城更自爆女友特地放下工作來欣賞8場演唱會。

郭富城(粉色髮)表示自己將暫別歌手身分及舞台。(香港成報提供)

演唱會時,郭富城感觸良多,表示今年示他成為歌手的25周年,沒想到能第8次站上紅館,感謝歌迷多年下來的支持,更宣布:「完成這次演出後,我就會離開舞台,不知何時會再回來,所以感謝在座每一位;人生不知有幾多個25年,這次演唱會,也是我做歌手以來最大壓力的一次,好開心終於完成。」

郭富城慶功宴上嗑最愛的火鍋。(香港成報提供)

一度眼眶泛紅的郭富城表示,近幾年回投入電影拍攝上,但不會忘記歌手和舞者的身分,也承諾歌迷不論相隔多久的時間,都會再次踏上紅館這個舞台。在慶功宴上,也向記者再次說明,未來要忙拍戲,所以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在登上舞台,「做演唱會並不容易,尤其要突破更是困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