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裕秋冬大秀 張立昂穿的不只是衣服

嘉裕代言人張立昂覺得穿衣服不只求美,也要穿出「心」感覺。(嘉裕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嘉裕舉辦秋冬新裝大秀,定調在「工藝・科技.時尚」,代言人張立昂也特別在秀上把「都市旅人」概念帶入穿搭之中,興奮的張立昂覺得他穿的不只是秋冬新裝,而是「從心出發的服裝體驗」。現代人因為生活忙碌,步調也變得很快,張立昂自己就常常在忙碌的生活當中失去自我,所以要試著沈澱心裡找到自我態度,這次他覺得在秋冬服裝秀上,彷彿回到靜謐樹林間,提醒自己穿衣服要從「心」出發,穿出自己的心情,也穿出自己的格調。

不只時尚名人看秀,夯樂團「小男孩樂團」也相糾去看秀。(嘉裕提供)

今年嘉裕導入3D量身個人專屬身形密碼測量技術,可以輕鬆找到個人化版型,而且為迎接下半年結婚潮,還有「西裝+禮服1+1>2 」完美新人配套方案。所以在秋冬大秀這一天,也順利把張立昂嫁給伊林名模王思偉,看起來郎才女貌,就是為了讓新人有幸福加倍的感受。

Carnival嘉裕FW16看秀嘉賓宥勝。(嘉裕提供)伊林女模王思偉(左)穿Athena Chuang。(嘉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