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播出快10年 孔侑對《咖啡王子一號店》仍深有感觸

當年憑藉《咖啡王子1號店》爆紅的孔侑(右),透露雖然已經過了快10年,但是還是對這部作品深有感觸。(翻攝自MBC)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韓片《屍速列車》正式在台上映後,在台上映短短3天票房就迅速破億,掀起觀眾的熱烈討論以及對南韓電影的注意,其中在片中演活為保護愛女而在疾駛列車上近距離與大批喪屍肉搏的父親的男主角孔侑,也因本片重新翻紅,再創演藝高峰。而當年是因為演出《咖啡王子1號店》而爆紅的他,最近就透露了即使離該劇播出已經過了快10年,不過他仍對《咖啡王子1號店》有很深的感觸。

孔侑在夯片《屍速列車》中為保護愛女與喪屍近距離肉搏。(車庫娛樂提供)

《咖啡王子1號店》是在2007年7月2日起開始在南韓MBC電視台所播放的月火迷你連續劇,孔侑在劇中與一開始女扮男裝的尹恩惠慢慢在經營咖啡店的過程中,互相愛上對方。近日孔侑在接受韓媒專訪時,對於《咖啡王子1號店》播出已經快10年也感到驚訝不已,同時表示:「已經要10年了嗎?我不知道大家會不會相信我說的,不過這部戲不管有沒有成功,對我來說都是意義非凡的,每位劇中演員還有工作人員都相當希望能夠做出一部好作品,因此大家都十分無私願意奉獻自己,拍攝現場的氣氛也都一直很歡樂,這是十分難得的一件事,這不是僅靠我一個人的力量就能達成的,所以我真心非常感謝這一切。」

孔侑(最右)透露當初拍攝《咖啡王子1號店》時,拍攝現場的氣氛十分融洽,大家都相當無私只為做出一部好作品。(翻攝自MBC)

不只《屍速列車》,孔侑最近忙著宣傳電影《密探》及準備拍攝新電視劇《鬼怪》,準備重返小螢幕,好戲一部一部接著來,但其實孔侑在接下《咖啡王子1號店》時,正處於人生迷惘期當中,拍完也馬上就入伍服役、暫別演藝圈,對於自己的演藝事業充滿了許多不確定性,甚至還蹦出「我想放棄演戲」的念頭,不過幸好他已經逐漸克服那段不自信的過程,蛻變成為一位更棒的演員,並說道:「10年以後如果也還能繼續當演員就好了,雖然10年後我就已經要步入40歲後半了...大概考慮的事情又會變多了吧!希望到時候我的作品都各自能更有差異性且有趣」,讓人期待未來的孔侑還會為大家帶來怎樣精彩的好作品。

曾經歷低潮甚至還想放棄演戲的孔侑,希望自己10年後還能當個好演員,將更多好作品帶給大家。(翻攝自Herald Po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