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一展曬肌自嘲沒入圍 天心秀秀藍鈞天

楊一展(左)和藍鈞天(右)今年都沒有入圍金鐘。(合成圖,翻攝自楊一展、藍鈞天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一把青》在這次金鐘獎風光入圍13項,成為本屆目前最大贏家,然而飾演大隊長「江偉成」的楊一展和副隊長「邵志堅」的藍鈞天卻雙雙槓龜,被認為是大遺珠。儘管沒有入圍,兩人傍晚依舊在臉書大器恭喜劇組入圍多項,在劇中飾演藍鈞天老婆的天心也特地發文要藍陪她一起去金鐘!

楊一展(左)和藍鈞天(右)成為《一把青》最大遺珠。(合成圖,翻攝自《一把青》臉書)

楊一展今天傍晚在臉書感性發文說,非常感謝評審對於《一把青》的肯定,表示台灣的戲劇需要實質上的支持,才能夠走出自己的路,要大家別小看台灣的影劇實力,相當以《一把青》為榮。為了安慰粉絲,楊一展還特地表示「大隊長永遠和一把青的成員翱翔天際」,之後又貼出黑白的肌肉man照,表示自己可以入圍「最佳肌肉獎」,要大家別失望,自嘲十分到位。

而藍鈞天則是先在臉書貼出一張自己在玩水上滑板的照片,並寫道:「這次跳不高,下次就再壓低一點。」疑似在自我鼓勵。隨後,藍鈞天又簡短發文恭喜《一把青》,期望劇組成功敲響金鐘。而面對劇中老公沒有入圍,天心則在臉書發文安慰,不但甜喊藍鈞天「邵爺」,還說藍在她跟楊謹華的心目中都是最棒的,表示自己需要藍鈞天,要藍一起去金鐘。

楊一展臉書全文。(翻攝自楊一展臉書)

楊一展臉書全文。(翻攝自楊一展臉書)

藍鈞天臉書全文。(翻攝自藍鈞天臉書)

藍鈞天臉書全文。(翻攝自藍鈞天臉書)

天心臉書全文。(翻攝自天心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