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擔華鼎獎頒獎嘉賓 溫碧霞搬終身榮譽獎給「慈父」

溫碧霞出席第20屆華鼎獎。(香港成報提供)(香港成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第20屆華鼎獎中國電影滿意度調查發佈盛典今晚在香港舉行,不少當紅名星一身華服出席,包括張晉、黃品源、溫碧霞、洪天明、譚耀文、楊思琦及周麗淇等均盛裝走紅毯,其中以溫碧霞一襲低胸禮服最吸睛。

張晉出席第20屆華鼎獎。(香港成報提供)

據香港媒體報導,中國演員張晉與《後宮甄嬛傳》的「皇后」蔡少芬於2008年結婚,受訪時提到蔡少芬,表示老婆目前人在中國拍戲,「兩個女兒剛剛開學,所以我要暫時身兼兩職。」張晉也透露自己目前處於休息中,11月才會開工拍戲,希望在這段時間能多陪女兒一點。

溫碧霞出席第20屆華鼎獎。(香港成報提供)(香港成報提供)

此次擔任頒獎嘉賓的溫碧霞,負責頒發「中國電影終身榮譽」給已故演員午馬,午馬曾以《倩女幽魂》的燕赤霞和《與龍共舞》的鹹蝦叔,在台灣獲得關注。溫碧霞也透露自己21歲時和午馬首次合作《中國最後一個太監》,也曾參與午馬執導的電影《馬戲情未了》,溫碧霞稱讚午馬就像慈父一樣照顧她,對於兩年午馬突然逝世趕到意外,「我今次能夠頒獎都是緣份,相信午馬在上天會感受到。」

黃品源出席第20屆華鼎獎。(香港成報提供)

周麗淇出席第20屆華鼎獎。(香港成報提供)

楊思琦出席第20屆華鼎獎。(香港成報提供)

譚耀文出席第20屆華鼎獎。(香港成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