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臉書自嘲挨告 錦雯出庭淚喊:妨害名譽非事實!

錦雯今天被傳喚出庭,對於被控告妨害名譽一事淚崩否認。(翻攝自錦雯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錦雯日前二度遭到亞洲波神巧巧的前朱姓經紀人控告妨害名譽,據傳是因為對方請錦雯幫忙朋友找工作,但兩人卻因為事情喬不攏造成不和,錦雯更在對方臉書留言「可惡」,讓他相當不滿,一氣之下控告錦雯妨害名譽。台北地檢署今天傳喚錦雯出庭,錦雯當庭落淚泣訴朱姓經紀人指控的內容都是子虛烏有,否認有妨礙到對方名譽。

錦雯日前被朱姓經紀人控告妨害名譽,孰料還未開庭朱俊憲又在9月初提告,讓錦雯在臉書拍照大翻白眼,認為對方根本是在浪費司法資源,更數度發文揶揄朱俊憲已經成為她的忠實粉絲,不停關注錦雯的臉書狀態。不過對比前幾日的無奈與自嘲發文,今天錦雯被台北地檢署傳喚出庭時,聲淚俱下,據《聯合新聞網》報導,錦雯表示對方所稱有妨害名譽一事,都不是事實,眼眶泛淚的她說希望法官、檢察官應該把時間放在查弊案,而不是這種「狗屁倒灶」的小事,不解為何對方要這樣濫用司法資源,情緒略顯氣憤。

對比於近日在臉書搞笑翻白眼,錦雯在法庭上突然忍不住淚崩。(翻攝自錦雯臉書)

對於錦雯所言,朱姓經紀人表示,希望錦雯不要再拿此事炒作新聞,她所陳述的內容也非事實;朱姓經紀人強調,日後只要有不實指控或報導,他也一定會依法提出告訴,以維護個人名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