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耀威表情超痛苦 自爆面臨不舉危機

孫耀威年過40,卻看不出任何歲月痕跡。(翻攝自孫耀威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出道超過20年的孫耀威,近年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但他日前來台客串電視劇《美好年代》,平時勤於健身的他,身材和臉蛋幾乎是凍齡生長,和交往近7年的女友陳美詩也頻傳喜事將近,但他今卻在微博感嘆寫下:「男人...不能不舉...撐住」,讓人咋舌。

孫耀威上傳健身影片,搞笑要自己撐住,不能不舉。(翻攝自孫耀威Instagram)

原來孫耀威po出他在健身房訓練的影片,他手拿槓鈴坐在健身椅上,雙手奮力向上做推舉動作,雖有教練的輔助,但他表情痛苦看來相當吃力,不過若隱若現的大塊胸肌,看不出來已經43歲,明明是養眼的健身影片,但他卻搞笑雙關「不舉」一詞,在微博留下8字不舉宣言,讓網友光看文字就嚇的直喊「你嚇得我都不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