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強人!劉伊心品牌總監包租婆 還要拚碩士

劉伊心自創美胸品牌,銷售成績亮眼。(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胸皇后」劉伊心最近淡出演藝圈,改當職業女強人,不僅開花店、自創美胸品牌,還成為「老虎牙子」品牌總監,如今還在台北及柬埔寨置產當起包租婆,相當有生意頭腦。

《壹週刊》報導,劉伊心近幾年積極轉型,從常上節目的美胸皇后轉為商場女強人,2010年陸續開花店「E Flower」及合夥美胸衣品牌「E Heart」,她的美胸衣從網路開始,如今已賣到加拿大、星馬、中港等地,二年前被老品牌「老虎牙子」執行長林志隆看中,隨即被邀請去當品牌總監,還自己出任品牌代言人,今年6月她又拿到加拿大公立皇家大學MBA碩士文憑,她一邊攻讀碩士,一邊顧及工作,忙得焦頭爛額中也不忘投資,她先後在台北及柬埔寨置產當包租婆,工作成績相當亮眼。

劉伊心改變以往形象當女強人。(翻攝自臉書)

劉伊心自認是工作狂,事業已經成為她的生活重心,對於另一半,她坦言自己喜歡年紀偏長成熟穩重的類型,也不排除相親認識對象,「因為這樣條件可以訂得很清楚,不用浪費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