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爆!吳亦凡、蕭敬騰因為這件事情打起來

吳亦凡非常熱愛籃球,私地下不論何時都可以在球場看見他的身影。(翻攝自騰訊體育)

〔記者趙毓琪/綜合報導〕中國媒體《騰訊體育》即將在9月10日晚間七點,上海體育館舉行一場集結籃球圈和娛樂圈的《超級企鵝籃球名人賽》,主辦單位目前公開的球員陣容非常華麗,明星方面有吳亦凡、蕭敬騰、蔣勁夫、釋小龍、白敬亭等;球星方面則邀請了昔日NBA巨星「T-Mac」麥葛雷迪(Tracy McGrady)、畢拉普斯(Chauncey Billups)、「白色巧克力」傑森威廉斯(Jason Williams)、史蒂芬馬布里(Stephon Marbury)等,就連今年中國奧運游泳冠軍小鮮肉孫揚也將參與比賽。

吳亦凡受訪表示自己的偶像是柯比。(翻攝自騰訊體育)

吳亦凡今年3月的時候才遠赴加拿大參加NBA全明星慈善名人週末夜的比賽,當時在多倫多的暴龍隊接受過一日球員專業訓練,比賽時更為加拿大隊拿下了6分7籃板的好成績。吳亦凡因此跟「T-MAC」麥葛雷迪熟識,當時他直呼,能與T-Mac並肩作戰,在球場一起打球太過癮了。

吳亦凡在多倫多曾經接受過暴龍隊一日專業球員訓練。(翻攝自騰訊體育)

但吳亦凡的偶像並不是T-Mac,而是柯比布萊恩,從中學時期就一直把柯比當作偶像般模仿,也透露以前的志向是打進國家隊,後來因為腳受傷和測骨齡身高只能長到188公分而放棄夢想。吳亦凡近日忙工作之餘,也不斷地找時間練球,保持手感。

《超級企鵝籃球名人賽》吳亦凡將對決以T-Mac為首的籃隊。(翻攝自騰訊體育)《超級企鵝籃球名人賽》有堅強的明星陣容。(翻攝自騰訊體育)

眾所皆知蕭敬騰也是娛樂圈著名的籃球愛好者,蕭敬騰表示自己從小學時期就開始接觸籃球,雖然沒有像其他此次名人賽的其他球員有接受過專業訓練,但他比較傾向於實戰磨練技巧,並說對自己有要求。

蕭敬騰也是籃球狂熱者。(翻攝自騰訊體育)

蕭敬騰透露他最愛的球星是韋德(Dwyane Wade),但不會刻意模仿他們的技巧,認為臨場反應最重要,要不然很容易被拆穿。蕭敬騰曾在浙江理工大學與學生進行一場籃球賽,並當選那場比賽的MVP,好球技有目共睹。

蕭敬騰此次比賽與T-Mac同隊。(翻攝自騰訊體育)

蕭敬騰將與T-Mac、白色巧克力、白敬亭、孫揚、王仕鵬、邵婷、釋小龍、劉帥良、張浩然為籃隊。紅隊球員為吳亦凡、蔣勁夫、蘇醒、畢拉普斯、慈世平、馬布里、許諾、邱心志、張哲瀚、劉海寬。此次比賽集結各個明星球員,期待度令人高呼:已經破表啦!

吳亦凡將在比賽正面迎擊T-Mac。(翻攝自騰訊體育)蕭敬騰會遇上畢拉普斯。(翻攝自騰訊體育)小鮮肉演員蔣勁夫對戰奧運游泳冠軍孫揚。(翻攝自騰訊體育)《超級企鵝籃球名人賽》名單。(翻攝自騰訊體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