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1歲鐵人凍齡高中生!想演《麻辣》電影版

鐵人將頭髮和鬍子剪掉,容貌宛如高中生。(合成圖,翻攝自鐵人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郭宇倫(鐵人)今年41歲,2001年因演出《麻辣鮮師》「鐵人」一角獲得關注,但後來星路不順,轉往幕後發展,現在是楊一展的經紀人。他今天在臉書PO出一張剛剪完頭髮的照片,模樣和15年前沒差多少,甚至再演一次高中生也毫無違和感,令粉絲相當驚艷。

鐵人今天在臉書公開新造型,只見他將許久未整理的頭髮和鬍子都剪掉,清新的模樣讓他忍不住自誇:「如果麻辣鮮師以後會拍電影版的話,哥這個造型還可以勝任高中生鐵人的角色嗎?」對自己的「凍齡」相當有自信。不少粉絲見狀也興奮留言:「完全一樣可以的!」還是可以勝任~因為根本沒有變過~「鐵人依舊是鐵人,趕快回歸我的童年。」

鐵人(右)現在是楊一展的經紀人。(翻攝自鐵人臉書)

鐵人在2001年演出《麻辣鮮師》。(擷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