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上班》6年 徐薇坦白曾懷疑黑人性向

TVBS歡樂台「上班這黨事」慶祝6週年,陳建州(左)、徐薇送獎品。(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上班這黨事》節目邁向第6年,特別在今天中午舉辦快閃送福袋活動,現場送出總價值超過30萬元的獎品,今晚11點節目也將首次現場live直播,預計將送出總價值破百萬的獎品回饋粉絲。

主持人「黑人」陳建州主持該節目時,從未婚到如今一家四口,他說:「一開始只有簽兩季,現在節目可以做到第6年,真的不容易。」徐薇的兒子也從附中二年級到現在已經台大三年級,還把黑人當偶像。

《上班這黨事》慶祝6週年,今天中午舉辦快閃送福袋活動。(記者陳奕全攝)

徐薇回想剛開始主持時,北一女校友會的同學們都十分好奇黑人性向,讓黑人無奈地說:「我到現在都生兩個了,還在懷疑我。」平時以整人為樂的黑人,婚後因為怕老婆「范范」范瑋琪會生氣,只好在節目整徐薇跟其他來賓過癮,笑稱這是他的「小確幸」,最近還因惡整保母「小亨堡」,意外讓對方變成網紅,他大笑說:「我是無心插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