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Sa主動出擊告白 自豪從未被打槍

蔡卓妍(右2)、鍾欣潼(左2)和張敬軒(中)參加廣播劇記者會。(香港成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知名女團「Twins」蔡卓妍(阿Sa)和鍾欣潼(阿嬌)、張敬軒等出席廣播劇《結婚。花。車》記者會,談到劇中角色,阿Sa不僅表示自己會主動出擊向男生告白,更自豪自己從未被打槍過。

蔡卓妍(右)和鍾欣潼兩人表達了對愛情的不同觀點。(香港成報提供)

據香港媒體報導,在廣播劇中阿Sa的角色比較主動,現實中她也坦言自己會主動出擊,阿Sa笑稱讀書時也會忍不住跟心儀對象表白,但不會傻傻地冒然開口告白,有信心並感受到對方心意才作主動,更自豪地笑說自己從未被打槍過,阿嬌則稱自己不敢主動告白。被問到是否主動向對方求婚?阿Sa表示不會也從未試過,因希望能由男方求婚。

另外,阿嬌在戲中角色與男友交往多年卻一直未結為夫妻,她笑稱一般女生若是和男友交往很久,都會向男生逼婚,但自己卻沒有交往長久可以逼婚的對象,被問到經常和男友分手時,阿嬌笑著回應:「我也沒有很大呀。」否認自己戀愛經驗豐富、「常」和男友分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